close
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
目前我的訂單在劉老的努力下,已經衝破40張
雖然只是小本經營,能受到眾人喜愛我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可能要晚上加班趕訂單
留言要卡片的朋友們,我也一定會盡量在聖誕節前送到你們手上

這幾天只多刻一個"MERRY X'MAS"和聖誕樹印章
我挑戰了類似普普風將麋鹿整齊蓋滿整張卡片
然後將MERRY X'MAS字樣浮貼在上面
另一張則是把聖誕樹隨意亂蓋
加上黃色雪花,好像有點日式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我個人覺得似乎少了什麼
可能是印章顏色太少太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