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文章了
因為gavin每天都要跟我比人氣
總是得給老公面子
所以我隱退了一段時間
直到今天,老公自己去日本玩耍
我只好代夫出征

辛苦工作的大寶,每天六點起床,七點出門,晚上九點半回到家
被迂腐的學校氣、被學不會的學生氣、被聒噪自以為的同事氣
生活日復一日,壓的喘不過氣
每個晚上看他不知不覺坐在沙發上睡著
我心疼,卻又不能做些什麼
這次放他幾天假去日本散散心、放肆血拼
應該是很貼心的一件事吧
雖然會擔心沒有我這個衛星導航在他旁邊
他會不會迷路害怕
擔心沒有我這個只懂五十音的翻譯機
他會不會無法開口
擔心沒有我制止
他會不會瘋狂大買,然後回來成為卡奴
我想這些擔心應該都是多餘
旅行本是一件開心的事
越困難就越有成就、越難以忘懷
看不看懂地圖,認不認識日文都不成問題
最大的問題
就是沒有我在身邊會寂寞吧

第一天,沒有大寶的小窩
麥克風、skype預備就位
我會認真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