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太感動了啦!
今天下午黑貓大哥送來一箱重重的冷凍物品,
打開一看竟然是我設計的胡家羊肉爐~
第一次拿到自己設計做成的商品,有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沒想到成品一樣可愛,而且顏色和質感都很讚。
記得當初胡家弟妹找我時,email寫著『我家羊肉做了三代,希望能設計出有質感朝氣的封面』。
胡家羊肉在高雄阿蓮地區頗負盛名,
年輕一代的七年級小夫妻自己創了宅配事業,
可想而知,接到這個案子壓力有多大了~~


開箱開箱~~箱子裡裝了滿滿的四大包,有排骨湯和焢肉湯兩種口味,
還附上獨家配方的醬料,一包2500公克,售價350元,我覺得價格實惠又超值喔!
在這裡感謝胡家弟妹這麼大方,竟然送了我這麼多包,
寒流來了吃燒燙燙的羊肉爐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這就是我幫胡家羊肉設計的冷凍包裝袋,
當初在發想如何呈現出活潑、可愛、創意,讓大家一看就想吃,
又得跟一般羊肉爐赤裸裸的包裝區隔,真是非常苦惱。
在絞盡腦汁後,完成了這樣的設計~
扮演主廚的黑羊大哥烹調出美味的湯頭,小黑羊、丸子、豆腐、蔬菜等配料噗通噗通跳下水,
開心的泡在熱騰騰、香氣十足的羊肉爐裡,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感覺。


每袋都貼上營養標示,讓大家安心食用。

不多說了,口水要留下來溜,準備回家採買火鍋料,
今晚就要來個暖呼呼的羊肉爐大餐~~
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食記和訂購方式喔!

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到FACEBOOK搜尋『胡家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