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了
早上電話裡我抱怨著同事L的老公送她一束花
甚至貼心的幫老婆作公關,送了我們一人一朵玫瑰
連平時無所求的好友安娜都榮獲鮮花與氣球,外加手鍊項鍊
而我,只拿到老公買了六千多元的球鞋與外套所贈送的愛迪達巧克力一枚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樣在乎情人節
更不愛慕虛榮的想在辦公室炫耀另一伴有多麼浪漫
我只是想要享受收到小禮物的那一刻
能感受情人的用心與心裡的重量
所以,我小小抱怨了一下

老公聽了有點慚愧
我相信一部份是近日他花錢花的兇,因而心虛
一部份是他不看好的比較對象竟也拿到禮物
於是利用跟學生出去私混的空檔
偷偷花錢買了驚喜
讓我又開心、又感動
老公說,這是交往四週年的紀念禮物
沒錯,三月三日正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四年前,在諾貝爾樓下我重回大寶溫暖的懷抱
四年後,我們結了婚,有了家,愛的感覺不減反增
四年來,雖然有爭吵、生氣、難過
但因為大寶一路陪伴,我的生命才能走的如此踏實、快樂

四週年快樂
希望每年都能像這樣記得


我的禮物~光看絨布緞帶跟皮質紙盒的包裝就夠感人了

agnes. b我的愛牌

BlingBling~純銀法國設計師手鍊
大寶說這是新品,而且限量,我猜應該很貴

小小的b.logo,很細緻,是我的style!

試戴~根本就是我的

真的很適合我!!

不知道是滿多少送的鉛筆,老公堅持不肯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