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0.JPG

雖然這次沒能和小寶一起到日本工作,只能乖乖的在家陪小mocha玩耍,但出發前千交代萬囑咐的,就是要小寶不管怎樣,一定要記得在回程時在機場幫我帶一盒回來,最後為了怕小寶因為批貨太累忘了買,幾乎是每天是越洋連線,搞得小寶下令說再提到一次就不幫我買了,沒辦法,本人對於好吃的東西就是完全無法抗拒。

 

至於這一盒究竟是什麼呢?為什麼非得要小寶帶回來,其實因為寒假無意間看到網友的介紹,把它形容的有多好吃多好吃,吃了此生也就無憾了(好啦,沒這麼誇張啦!)看得我是心癢嘴更饞,終於,小寶從日本回來了,我朝思暮想的零食(還有小寶)也回來了,迫不及待打開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囉。

 

IMG_7691.JPG 

葫蘆裡賣的究竟是什麼藥呢?登登登登~其實就是來自於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啦!!原本是北海道限定的薯條三兄弟,因為實在是太受歡迎了,慢慢的由北而南的鋪貨,幸福的是,現在好像在日本的機場都可以買到囉!!(小寶是在羽田機場帶回來的)。由馬鈴薯農場POTATO FARM生產,代表人物就是包裝上造型可愛的薯條三兄弟,現在還有推出薯塊三姐妹喔,不過因為北海道是根據作物產量製作推出,因為現在剛好沒有薯塊的原料,所以薯塊三姐妹就暫時沒辦法和大家見面啦。

 

IMG_7696.JPG 

小寶說在機場買一盒是800日圓(網路上也有人買到840日圓),一盒總共有10小包,算算一小包要30多台幣,其實不太便宜,不過抱著嘗鮮的心態,還是忍痛給它買下去啦。

 

IMG_7697.JPG

看這包裝不知道可以想像它有多小包了嗎?大概就1/4張A4的大小,這樣應該比較具體了吧,呵呵。

 

IMG_7702.JPG 

倒在小盤子裡,裝不滿><,酥脆的口感,帶著薄薄的鹽味,簡單的調味,襯托出最迷人的美味,一口咬下,彷彿在整個馬鈴薯田奔跑,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真的是非常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三兩下一小包就被我們分食完啦,剩下的要好好慢慢的品嚐,呵呵。

 

IMG_7703.JPG 

 

IMG_7704.JPG

真的很好吃喔,下次有機會到日本,一定要記得買一包嚐嚐喔!呼~真是太令人滿足啦^^

 

IMG_7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